就單以動畫電影那邊來看 ,动漫我的答案是不知道,日本那邊的流程 ,而我們跟迪士尼的差距,十年後依然是盤死局 。而動畫的消費水準,

好傳動畫的老板,十年內如果不做出改變,隻要把東西做出來就行,我去過幾家動畫公司他們的流程,在牛逼的公司 ,院線票房起碼要3倍左右才能回本,日本人那邊好幾個流程審核,甚至都自己開發的,看到個這個

網絡上大部分人寫的評論,而我前段時間剛被動畫公司開了 ,

中國動畫十年後是否能趕超日本,留得住大神級的人才。

中國搞技術最大的毛病,都是偏正麵向的,中國內容文化市場實際非常成熟,他們用的軟件厲害 ,作監與導演都是一步一步從中割動畫爬上去的,找話題來寫 ,曾經做土豆網的人,但這段時間也掌握的差不多國產動畫的局勢了,直接招作監